2015年3月21日

2015 高雄音響大展我們「再創新低」

我常在強調 Audio Note 二十萬就有很不錯的音響組合,但是言者諄諄聽者藐藐,很少有人把這當一回事,聽到 Audio Note 第一個反應就是「好貴」。今年高雄展我就小宇宙爆發,把 Zero 系列拿出來了。
Zero 系列其實跟 Audio Note 其他產品都不大一樣。比如說 IZero 綜合擴大機,雖然 Peter Qvortrup 常戲稱這是「我們製造過最差的擴大機」,但我常覺得它的聲音比起上位機種,有種更青春鮮活的感受。
DAC 0.1x 則是唯一有 USB 的 DAC。剛好今年音響展的主題是黑膠數位流「雙活對決」,展這台 DAC 讓我們房間也有數位流可以符合展覽精神。CDT-Zero/II 轉盤配上一台 Macbook Air,負責這次的數位播放。
真正的新產品是 AZ-TWO Hemp。把麻纖維振膜單體放在這對平價喇叭上有什麼好處?更精確的動態表現,有越級挑戰的可能性。老實說,這次音響大展它表現比我預期還更好。
比較犯規的則是 TT-TWO Deluxe 唱盤、Arm TWO V2 唱臂、IQ3 MM 唱頭與 M2 RIAA 唱頭放大器,黑膠組合身價超過其他整套系統。這次由於有數位流,我帶來的 CD 本來就比以往少很多,不過我發現還可以帶更少,因為放黑膠的比例非常高(不要誤會,我們的 CD 跟數位流都超優的,只是有很多很棒的黑膠我很想跟大家分享)。
當然,優聲學播放的音樂絕對是展場最百無禁忌的,只要是好音樂,從古典、電音、重金屬、爵士到流行歌我們通通都來!原則不變的還有關門展示。經過 641 號房門,請靜靜推門入內,相信您會覺得很值得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