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7日

數位流迷的聖誕禮物

記得我們提到過的Bravura Records與Bill Schnee嗎?原來只有一個首頁的網站,現在已經有內容了,更棒的是,為了慶祝聖誕佳節,他們提供了數位流檔案免費下載試聽
不過,開公司都是要做生意的,如果免費的享受跟付費的一樣好,那可能就沒人要付錢了。目前只有提供44.1kHz/ 24-bit檔案試聽,不過這也已經比CD版本好。最讓我驚訝的是在藝人名單中看到Simon Philips,前陣子看Toto合唱團的演唱會實況才看到他出神入化的鼓技,現在你也可以下載來聽聽看。錄音好不好?如果有聽過八月音響展中TAD房間的示範,你應該有聽過幾首動態驚人的爵士鼓演奏,那就是Bravura Records的作品。
我還很喜歡Bravura Records的標語:「Real Talent in Real Time」,除了表明是不混音的直刻錄音外,還表示他們也很注重這些唱片的音樂表現。不再多說了,既然是免費的,身為音響迷哪有理由不弄來聽聽看?弟兄們,上……不,應該說,下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