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1日

【活動】5/24 Daniel Hertz M7 試聽會

由 Mark Levinson 所創辦的 Daniel Hertz 是他自稱「最後一次音響事業」的品牌。產品極度精簡,兩聲道的擴大機目前僅有前級、後級各一款,而喇叭也僅有 M1、M2/3 與 M7。其實這三對喇叭,就是三種單體的排列組合而已。M7 是其中最精簡的落地喇叭。
兩音路、號角高音單體的喇叭非常多,但印象所及,似乎只有 M7 是採用密閉式音箱。十二吋低音單體配上密閉式箱體,竟然也可以達到 100dB 的超高效率!
Mark Levinson 強調這次的喇叭成就在於「超高效率與自然音色並存」。的確,雖然使用壓縮驅動號角,但在適當的擺位調整下,M7 的聲音非常自然,沒有任何號角的惡聲。
這次當然也搭配 Audio Note 單端管機。我們希望能夠讓大家體認到,只要搭配恰當,高效率喇叭其實可以在擴大機上省下大筆預算,是相當實惠的選擇。

時間:5/24(星期六)下午14:00-16:00
地點:優聲學音響(新生北路二段 133 巷 21 號)

名額有限,請先行以電話或是臉書活動報名方式預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