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31日

【活動】L2A DAC Alpha試聽會


2014年的計劃之一,就是多辦些體驗會。打頭陣的試聽會由一台台灣製造的DAC打頭陣也許會讓人有點驚訝。但我自己聽過幾個禮拜,覺得這是一台值得介紹給大家的機器。
一台DAC的重點是什麼?一般人可能認為數位是最重要的部分,因此我們可以看到許多標榜超低時基誤差、384kHz、DSD解碼等功能的機器在市面上大受歡迎。但就如所有的聲音終將歸於寂靜一般,所有的數位最後也還是要以類比的形態讓我們聽到。
DAC Alpha的作者就將所有資源集中在電源與類比線路,而數位的部分維持基本的192kHz解碼、非同步USB傳輸。這樣的努力也充分地反映在它的聲音上,這部分就留待各位自己聆聽賞析。
當然,我們會以全套Audio Note前後級與喇叭來搭配開聲,以確保大家能夠聽到正確的聲音呈現。目前選定的組合是M10 Signature前級、Conquest Silver後級與AN-E SEC Signature喇叭。
上下半場會分別以電腦訊源與CD轉盤發聲。
優聲學空間有限,為了能讓大家欣賞到較佳的聲音,我們會控制人數,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先電話或網路報名。活動當天設計者也會到場,大家可以聽到他自己解說的設計理念。

時間:2014年1月4日(星期六)下午1:30分(1:00開放進場)至3:30分(中間有休息時間)
名額:10位
報名方式:電話預約(02-25361129)或是Facebook粉絲專頁留下訊息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