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8日

【活動】當旗艦遇上旗艦;PSB與DA&T的絕妙組合

我們店面不大,因此較少舉辦活動。這次舉辦這個試聽活動,希望多點朋友來參與,因此分成兩次舉辦。第一梯次已經於11/3結束,兩天後的週六(11/10)還有一場。這幾天仔細調整後,現在聲音表現比上週更好,在此也歡迎大家,就算沒預約報名,也可以來參與試聽一下(中央區的六個位置只留給預約報名的朋友,但其他位置也能聽到很不錯的聲音)。

主角之一就是PSB旗艦Synchrony One喇叭。這大概也是全世界評論好評最多的喇叭之一,幾乎只要評鑑過的媒體都會給予獎項,包括Stereophile A級榜在內的各種肯定,只說明了一件事情:以二十萬上下的價位來說,Synchrony One實在沒什麼對手!這對喇叭除了聲音好之外,特殊的設計也讓它能輕易的在大部分空間中發出不錯的聲音,這點我們週末時會詳加解釋。
另外一個旗艦組合就是DA&T HA-2前級與XP-200後級。其實DA&T剛剛推出更高價的A-38綜合擴大機,但一來我還沒正式聽過,二來以使用彈性來說,我認為這套前後級組合的多功能、高彈性使用方式與較大的輸出功率仍然更有旗艦的架勢。六件式前後級組合卻不到十萬元,放眼音響界目前沒人辦得到,而且它還包含了耳擴與USB DAC等功能!
當天使用的黑膠唱盤其實也該算是旗艦,因為Linn現在只生產LP12這款經典唱盤。雖然是帶MM唱頭的Majik LP12入門組合,也僅使用Music Hall平價唱頭放大器,但我敢保證,這個組合發出的自然活生之音,一定能讓你訝異。
數位訊源則是我自己組裝的Windows Vista主機,配上JRiver Media Center播放軟體。這台電腦用SSD當做系統碟,音樂檔案則放在一顆傳統硬碟內。經由M2Tech HiFace EVO這個USB介面轉換為同軸數位訊號輸出,直接進入DA&T HA-2解碼。
最重要的則是整個系統的調整。這幾天更換一些線材搭配後,發出的聲音比起上週時又有不少的進步。總之,若11/10下午沒事,不妨來本店體驗一下這套超值旗艦組合的聲音魅力。活動將在13:30開始,預計兩個小時結束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