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9日

台北音響展613號房登場

 今年第一次台北音響展進場,才知道這麼累人。辦展的單位辛苦、參展的廠商也辛苦,這麼多人願意出錢出力弄出一個展覽為了什麼?當然是因為有人有興趣聽聽、看看這些器材。
今年器材準備意外多多,原本想要展覽的M5/ Conquest後級因為船期延誤還在當海上難民,大概展完剛好送到海關,完全沒轍。還好代理商出借M3/ Conqueror後級,除了沒有單端並聯外,精神與原本要展的那套也算接近了。考慮良久,最後採用的陣容是:

AN-TT2唱盤
Arm2唱臂
IO1 MC唱頭
AN-S2升壓器
CDT-One/II轉盤
DAC2.1x Signature
M3前級
Conqueror後級
AN-E-SPe HE喇叭

線材當然也是全套AN銀線,族繁不及備載,值得一提的是代理商贊助了一對Sogon訊號線,傳真度更上層樓。今天架設完畢後聽了聽,聲音竟比店裡還好。看來AN-E還是適合鞋盒形房間的短邊。

在這個房間,你應該不大有機會聽到發燒片,我比較希望分享些真正的音樂。如果你也要來看音響展,別忘了離開前走到613號房聽聽看,享受點音樂的美好。

好一陣子沒有更新網頁,因為店裡的事情比我想像中的忙很多。也累積了不少心得要跟大家分享,就等音響展過後吧!

5 則留言:

薛介維 Bernard Shiue 提到...

還想問你說你這次有沒有參展呢! 看來非去不可了!你何時比較有空呢?

承先 提到...

這次我完全抽不出時間去看展,只好殘念,不過還是祝你展出成功!

Soundroof 提到...

劉兄啊~ 你居然還有體力上網寫心得?呵呵 可見得,你偷偷保留體力噢! 我自己倒還沒累癱,倒是耳朵快聾了 ... :) 查理

ed 提到...

真的好久沒更新了
音響展的AN非常好聲(尤其是第二天)
音樂感染力非常的棒
期待劉兄後續的心得分享!

虫二 提到...

謝謝你那天的招待

真的是全音響展最好聲的房間之一
(另一個我覺得是Pawel Acoustic)

結果後來衝去雙木林買了那套低音sax的bach,果真錄音跟音樂都棒呆了啊~

改天有機會再去你那坐坐
也歡迎有空來碧潭找我玩玩聽聽音樂啊

Michael (Tub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