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1日

【活動】Linn Majik LP12 試聽會

我想馬年第一個活動,就用音響史上最經典的產品來開場吧。雖然是入門款,但在細心調整下,Majik LP12仍然會讓我們感受到類比聲音的美好。


有著三點懸浮結構中最小巧的盤身,問世已達四十年的LP12可說是音響界最頑固的活化石。不,這樣說太不公平。Linn多年來在外觀相同的盤身下做了許多改善,從軸承、懸掛到電源,現在的LP12都已經是脫胎換骨。
最可愛的是,這些進化套件都是老用家可以買回來升級的。也就是說,購買LP12不必擔心哪天被原廠遺棄,你永遠能將它維持在最新最好、永不落伍的狀態。
以往Sondek LP12的售價讓人難以親近,但是Majik LP12則不同。原廠精心搭配的碳纖維唱臂加上Addikt MM唱頭,售價不再高不可攀,也不需要複雜的額外調整,就能唱出優雅的音樂。

Stereophile雜誌「百大音響名器」榜首、Hi-Fi Choice雜誌評論員票選「英國史上最重要音響器材」。經典唱盤的魅力何在?歡迎來優聲學共同體驗。

活動時間:2014年2月15日(星期六)下午14:00至16:00
地點:優聲學音響
由於場地有限,請來電02-25361129,或是在我們的Facebook粉絲頁報名。

沒有留言: